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4年各地高考成绩、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沪高校提前批录取结束 五千余考生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4/07/12 10:56  东方网-新民晚报

  2004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集中录取阶段提前批录取工作昨天结束。录取通知书已陆续发出,外地院校的录取通知书由招生学校自发,将于近日送达考生。

  本批招生院校总录取新生5410名,其中文科3525名,理科1885名;上海地区院校录取新生4466名,外地院校录取新生944名。

  除艺体类外,本批招生总计划数为2530名,其中,文史类计划数982名,理工类计划数1548名;本科为2483名,专科为47名。实际录取总人数(艺体类除外)为2459名;比计划减少71名。完成计划数的97.19%,其中文史类录取978名,减招4名;理工类录取1481名,减招67名。本科院校减招46名,专科减招25名。

  另外,艺术、体育院校共录取新生2951名,其中艺术类录取新生2696名,体育类录取新生255名。

  零志愿增招

  北大、清华今年录取的生源较好。北大文科最高584分,最低546分;理科最高600分,最低563分。清华文科最高568分,最低542分;理科最高599分,最低562分。今年北大、清华增加了在沪招生计划,清华原计划招生65名,实际招生71名,增招6名;北大原计划招生54名,实际招生62名,增招8名。

  师范形势好

  从今年本市师范专业录取的结果看,生源也令人满意,录取成绩与往年相比有所提高,华东师大文科最高538分,理科最高545分;上海师大文科最高520分,理科最高488分。男生的比例也有所提高。

  体检通不过

  今年军事院校计划招生有所减招,究其原因主要有两点:其一,考生报考这类学校志愿虽然很多,但由于许多分数较高的考生不参加面试和军检,造成减招;其二相当数量的考生身体不符合军校的报考条件。(姚阿民 金耘)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