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公共管理硕士(MPA)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2004年MPA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4/07/12 14:14  MPA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

  西安交通大学是一所具有优良办学传统的百年名校,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涵盖理、工、医、经、管、文、法等九大学科门类的综合性重点大学,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和"面向21世纪教育振兴行动计划"的高校,是被国家确定为我国中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为目标的高校。

  西安交大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首批试点MPA专业学位的院校之一。我校公共管
理(MPA)专业硕士学位教育以培养面向21世纪的高层次、职业化公共管理人士为目标,以提高MPA研究生的综合素质为中心,整合全校资源,依托管理学、经济学、行政学、政治学等多学科的整体优势,本着先进的教学理念,运用先进的教学设备,全力营造一流的教学与科研环境,高起点、高水准地建设MPA学位点。

  为进一步促进公共管理学科的发展,提升公共管理学科的综合实力,学校在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公共管理两个学科的基础上,组建了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由我国著名人口经济学家、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蒋正华教授担任院长。同时,学院还聘请了一批国内外知名的专家学者和政府官员担任兼职教师和顾问。

  我校已于2001、2002和2003年招收了三届MPA研究生,本年度将继续招生,.国家授权我校自定录取标准、招生规模。

  招生区域:重点招收陕西省、江苏省考生,同时欢迎其它区域考生报考。

  培养方式:实行委托培养方式。学位论文实行导师负责制,学制为弹性学制。费 用:2004年MPA研究生的培养费为3万元。

  符合报名条件者可到西安交大MPA中心领取资格审查表,也可在网上(www.cdgdc.edu.cn)下载。资格审查日期为7月1日至8日。本地考生需持本人身份证、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原件、经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主管部门认定并加盖公章后的资格审查表(一式三份)到西安交大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MPA中心资格审查,外地考生可函审(寄身份证、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及三份资格审查表)。考前辅导班于七月中旬开班。招生简章见西安交大主页(gs.xjtu.edu.cn)。

  咨询电话:029-82668031 029-82655222 029-82665292 029-82663921

  E-mail: mpa@mail.xjtu.edu.cn

  地址: 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大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MPA中心,联系人:曹老师,邮编:710049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