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海南生源诱人 3考生搭上北大、清华“加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07/13 13:06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7月9日讯 (记者 姚莉莉 陈成智) 海南生源诱人,促使北大、清华等名校纷纷追加招生计划。截止今天下午6时,共有6名A段的高分考生,幸运地搭上了名校的“加班车”,其中有3名考生进入清华、北大。

  本科第一批A段今天开始录取,一些名校看到报考该校的生源相当不错,纷纷主动要求追加计划。北京大学文史类计划招生8人,最后实际录取了10人。

  理工类则有3所院校追加了计划:清华计划招生18人,我省投去的考生档案最低分是817分,清华也是照单全收;哈尔滨工程大学计划招生18人,实际录取了19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划招生10人,最后追加了2名计划。

  省考试局副局长符方杰下午告诉记者,今年我省报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生源相当不错,录检员已和校方取得联系,希望能有更多的海南考生能到著名学府深造。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高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