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4年各地高考成绩、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陕西高考第一批本科15日开录 拟招2219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07/14 09:53  三秦都市报

  按照我省教育考试部门的安排,我省今年高考第一批本科的录取工作将于7月15日举行,7月18日结束。

  据悉,这一批次录取的学校主要为:全国重点高等院校的本科学生,除独立院校和民办院校外其余院校按外语类招生的本科专业,以及部分经审批的非重点本科院校和专业。

  按照此前省招办向社会公布的招生计划,全国210所高校今年参加我省高考第一批本科录取,计划招生22191名,其中文史类2583名,理工类17153名,外语(文)类2455名。

  今年我省高考录取招生全部实行网上远程录取。投档采用“志愿优先,按比例投档”的管理模式,投档比例原则上控制在院校招生计划数的120%以内。同时继续完善和执行“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录取体制,即在考生思想政治考核和体检合格,高考成绩达到该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和院校投挡比例内的考生中,由招生院校决定考生的录取与否及所录取专业,并负责对本校未录取考生的解释及其他遗留问题的处理;省招生办监督、检查高校对招生政策、招生计划的执行情况,纠正高校违反国家招生政策、规定的行为。(本报记者 心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高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