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9月1日起27国欧洲游将怎样开局?

http://www.sina.com.cn 2004/07/14 16: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王琦璋 通讯员 李化 汤绮婷 王坚

  从今年2月中欧签署《旅游备忘录》,到9月1日可以赴旅游日期的最终确定,欧洲游让人期盼已久。9月1日起步的欧洲游将怎样开局?近日记者了解到,各大旅行社已经摩拳擦掌,从设计游线到联络对外宣传,广州的欧洲游已经站在了起跑线上。

  旅行社线路策划多样化

  欧洲是一个自然和人文资源都非常丰富的国家,据了解,各旅行社计划推出的线路包含了常规游及特色游。如“国旅假期”将分别以“盛妆西欧”、“豪放北欧”、“浪漫南欧”等推出旅游团队,另外还根据旅行特色,推出以自由购物为主的“名牌欧洲10天游”及精华游览的“欧洲经典8天游”等;“广之旅”则推出高中低不同层次的产品,有温泉游、冰雪游、极地游、海滨游、古迹游等不同主题,又有亲子团、孝顺团、修学团、蜜月团等不同团种;而“广东中旅”则根据客人需求,推出多国连游及三四个国家的串游,甚至一两国的深度游。

  深度游市场将被打开

  据“广东中旅”出境旅游分公司俞康明副总经理介绍,欧洲游开放以后,市民可以选择前往的国家多了,无形中对欧洲游产品的研发以及组合有了一定的促进作用,深度游市场将被打开。

  所谓“深度游”是指游人在一个国家、一个地区停留数天的旅游。从传统的多国连线游到四五国连游再到即将出现的深度游,欧洲游的市场开发潜力可谓巨大。

  机票价格成敏感因素

  一夜间欧洲27国集体开放,机票价格会不会出现“价格大战”?有业内人士表示,由于欧洲游市场秩序良好,价格阵营相对稳定,因此很难出现“拼低价”现象。

  业内人士同时提醒市民,不能单看参团费用低而参加团队。因为从广州或香港前往欧洲国家的航班来自各个航空公司,其中有直飞欧洲国家的,也有经停本国(非欧洲国家)的,后者价格相对便宜(比直飞航班便宜数百元甚至上千元),但费时较长(通常在本国一停就是好几个小时),这样便大大减少游客在欧洲参观游览的时间。因此市民在报名参团时,可向工作人员询问航班是否直飞,使游览时间得到保证。


挪威秋色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欢迎进入出国论坛:留学考试 奇闻狂贴 出国心语 远足 热点留学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