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各地招聘会信息一网打尽 > 正文

武汉中高级人才招聘会本周末再度招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07/15 10:07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本周末(17日、18日),武汉人才市场将举办中高级人才封闭招聘会。这是继今年6月初湖北省人才市场举办首次“封闭招聘”后,湖北省第二次举办此类招聘活动。

  据了解,与普通招聘会不同的是,此次的“封闭招聘”在酒店举行,供需双方实行一对一交流,最大限度保护应聘者隐私,避免中高级人才因身份暴露而产生尴尬。为了保证现场洽谈效果,应聘者必须先经过人才市场的初步筛选,再由用人单位一对一面试。目前,
此类招聘受到许多中高级人才和大型企业的欢迎。日前,武汉人才市场已成功申请了招聘会服务商标,成为华中地区首个通过国家商标局注册的人才服务品牌。

  据悉,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省内外近30家实力型企业,如烽火通信、新世界珠宝、绿世界环保、浙江超威、欧莱雅集团、新奥集团、温州中瑞财团等,提供经济管理、机械制造、电子通信、计算机软、行政管理、投资财务、公关策划等中高级职位500余个。

  同时,各大企业提供的条件也非常诱人,如大桥实业招聘建筑总工程师,年薪8万-10万元,其他岗位人才年薪也达6万元;温州中瑞财团以不少于20万元的年薪招聘项目投资总监,以10万元年薪招聘财务总监,财务部长年薪最低也达5万元以上。

  目前,招聘会的前期筛选工作正紧张进行。欲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中高级人才,可直接前往武汉人才市场投递资料,领取入场赠券。(艾卿 陈维 王瑗)




评论】 【天生我才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