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4年各地高考成绩、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江西:多数高校“解渴” 高分考生八成出档

http://www.sina.com.cn 2004/07/15 10:11  江南都市报

  大江网讯 [江南都市报]记者 皓琳报道:经过一本二志愿投档(除南昌大学和江西财大),截至昨日8时止,大部分一本一志愿缺额的高校满载而归,尚有537名计划“虚位以待”。

  据悉,文史类尚有19所高校二志愿仍有79名缺口,其中贵州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预科)、石家庄铁道学院等高校依旧空档;理工类原本生源“饥渴”的68所高校已解“渴”36所,另有32所高校尚有458个计划未满,其中华东理工大学(国防生)、同济大学(国防生)等没有在二志愿“网到”一个生源。

  另悉,昨日的一本二志愿投档后,高分考生80%都已出档,其中文科生全省1191名600分以上的考生有917人出档;理科生全省1641名650分以上考生有1335人出档。

  编辑手机短信,输入院校全称(如:南昌大学),移动用户发送到06688800,联通用户发送到6688800,第一时间获知院校缺额情况。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高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