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浙江“爷爷考生”今年能否再圆大学梦?

http://www.sina.com.cn 2004/07/16 11:2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董川峰报道 晨报曾报道过的海宁“爷爷考生”邹伟敏今年能否再圆大学梦?昨天,记者了解到,邹伟敏今年考了381分,已到今年浙江的高职高专控制分数线。他表示,绝不放弃成为大学生的机会。

  邹伟敏去年以总分317分、高出理科最低组档线34分的成绩,被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录取为进修生。今年他又以381分的成绩上了浙江第五批录取分数线。在今年志愿表
的第五批“志愿学校”一栏中,他第一志愿填了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他在第四批的“志愿学校”里仍然填了“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老人觉得,如果能考上,也就不用“跳槽”,这一年的进修也不会白搭。但记者了解到,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属于浙江第四批录取学校,因而他很有可能无缘。

  对于邹伟敏能否被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录取,该校招生办主任马仲闻告诉记者,这将由浙江地区今年的报考人数来决定,今年学校在该地区的计划数为50人。但他强调,如果老人未入围,学校将考虑通过调用机动名额的方式来解决他的入学问题。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