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爱心助飞梦想--圆贫困生求学梦 > 正文

农家走出“高分姐弟”追踪 好心女士资助孙庆栓

http://www.sina.com.cn 2004/07/16 15:5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衡水电 (记者 孟宪峰) 本报7月14日福彩助学专栏报道了衡水市故城县“高分姐弟”孙艳霞、孙庆栓的家庭状况后,衡水冀州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表示要资助弟弟孙庆栓,并表示“只想静静地做这件事,不想张扬”。

  报道见报的当晚,记者收到手机短信,说想联系并资助孙庆栓。记者拨回电话,接电话的是一位女士,她不愿意透露姓名,只说自己是衡水冀州人,在县城工作。

  后来,孙庆栓的姐姐孙艳霞告诉记者,这位女士已经和他们取得联系,并说拿到录取通知书后会寄钱给孙庆栓。她只留下了手机号,没有留下姓名。

  昨日,记者收到这位女士的短信,写道:“我的心意特简单:天无绝人之路,我每月出一百元,他的家人可减少点负担,他也可减轻点压力以静心求学,我想静静地做这件事而且要坚持,我不想张扬。”

  记者从衡水市福彩中心了解到,姐弟俩将会得到福彩助学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高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