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连载首页 > 正文

环球唱片公司原版进口古典唱片展销月

http://www.sina.com.cn 2004/07/19 11:34  新浪教育

  环球音乐集团为世界最大的唱片公司,拥有DG、DECCA、PHILIPS等著名的古典音乐品牌。从成立于1898年的DG公司开始,环球与音乐跨越了3个世纪,见证了近现代音乐的兴旺发展,并携最新的录音技术与音乐大师和广大爱乐者走进21世纪的数字时代。

  北京市外文书店二层东厅主要经营进口原版古典音乐光盘。由环球旗下的DG、DECCA、TELARC等世界著名古典音乐品牌提供,内容包括从巴洛克时期、古典时期、浪漫派、印象
派、表现主义、到近代作曲家作品;还有环球公司出品的三重奏系列、入场券系列、大师原版系列;DG、DECCA、PHILIPS小双张等CD光盘;另有古典SACD、DVD、VCD光盘,品种丰富,内容广泛。

  7月16日至8月15日在位于王府井大街北口235号外文书店的二层东厅,将举办“环球唱片公司原版进口古典唱片展销月”,上万种名版、名盘、名曲一同现身,有环球旗下柏林爱乐乐团、维也纳爱乐乐团、伦敦交响乐团、中国交响乐团等世界知名乐团;也有卡拉扬、伯恩斯坦、阿巴多、穆特、霍罗维茨、梅斯基等众多艺术大师;还有享誉国际乐坛的中国大提琴家王健、天才青年钢琴家郎朗、李云迪……其中有不少新品种为首次与国内听众见面。

  展销期间特邀资深古典音乐家举办免费讲座,并有精美礼品随片赠送,爱乐者热线65126905。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