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中考 > 正文

广州市中考招生19-21日组织注销及补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07/20 10:11  信息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汤南 通讯员 戴秀文) 随着第四批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的确定,标志着今年广州市今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中,普通高中阶段的录取全部结束。7月21日开始,将进行第二阶段职业类学校的录取。昨天,记者从广州市招考办了解到,本月19日~21日,广州市招考办将组织补录工作,请有需要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办理注销和补录手续。

  昨天,广铁五中、蓝天中学、北大附中广州实验学校、海珠中学等30多所中学进行了第四批的录取,录取分数线已经确定(详见附表)。至此,今年广州市普通高中的招生录取工作全部结束。记者从广州市招考办了解到,目前,部分民办普通高中和公办高中自筹经费班尚有少量学位剩余,为满足考生的需求,广州市招考办决定在7月19~21日组织补录工作(各校补录计划详见附表)。

  据了解,7月19~21日期间,将由广州市招生办组织生源不足的民办高中和公办高中自筹经费班进行补录;已被公办普通高中录取的公费生不得注销录取、退档和参加补录;未被录取的考生、放弃已被民办高中或公办高中择校录取的考生,可参加民办高中的补录;放弃已被民办高中或公办高中择校录取的考生,要求参加职业类学校录取的,需办理注销已录取的手续;要求参加民办高中补录的,需办理注销已录取的手续和补录手续。要求参加民办高中补录的考生,只能报一所学校的志愿,报两个或以上志愿的,其志愿无效。(具体注销及补录的规定、办法,详见本报7月18日A5版报道)。

  7月2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6:00),凡有补录计划的学校在本校设点,接受考生办理注销和补录的申请手续;7月21日(上午8:30~12:00),进行补录的学校汇总考生的申请报告、填妥《考生申请注销、补录名册》,到市招考办录取场办理补录考生的手续。补录结果将于7月23日以后通过中考查询热线电话16880212和广州市招考网www.gzzk.com.cn公布。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中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