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4年各地高考成绩、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江西高考招生17所高校投档分远超重点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07/20 10:14  江南都市报

  214所高校一志愿“满载而归”

  大江网讯[江南都市报] 记者 皓琳报道:在二本批次的308所文史类高校中,第一志愿投档满额的院校有91所,投档分高于一本分数线的有9所,分别为:北京工商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信息工程学院、南京邮电学院、南京审计学院、天津外国语学院、大连外国语学院、北方工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参加二本批次录取的393所理工类高校中,第一
志愿投档满额的有123所,投档分高于一本线的有8所,分别为:北京信息工程学院、上海理工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南京邮电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南京审计、集美大学。

  另外,编辑手机短信,输入院校全称(如:北方工业大学) ,发送到06688801(移动)、6688801(联通),即可查询二本院校投档线。

  相关新闻

  重点院校扩招566人 个别一本高校局部降分录取

  大江网讯[江南都市报] 记者 皓琳报道:经过7天的录取,一本批次的外省高校已全部完成录取。

  据悉,该批次共扩招566人,这当中大多数为落选的高分考生。此外,我省在进行一本缺额志愿投档后,仅有15所农、林类及西部边远地区的院校线上仍不满额,因此按照有关规定局部降分录取一志愿考生,其中降分最低的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543分。

  另悉,南昌大学由于补报生源不足,该校在二本一志愿投档完成之后,已开始考虑一本一志愿550分以上的理科考生。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高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