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4年各地高考成绩、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北京高招二批录取结束 文科扩招46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07/21 10:45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本市高招二批录取前天结束。昨天,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与计划招生数相比,高招二批录取文科扩招460人,理科减少290人。从今天开始,考生开始填报专科批次录取志愿,专科录取工作于27日开始。

  据介绍,今年参加本市招生第二批录取的院校共234所,计划招生19306人(不含新增招生院校的招生计划),实际录取19476人,比计划增加170人(去年增加454人)。其中,文史
类计划招生4569人,实际录取5029人,比计划增加460人;理工类计划招生14737人,实际录取14447人,比计划减少290人。

  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人士分析指出,本批次招生计划的完成情况较好,一些生源较好的招生院校都增加了招生计划。从录取情况看,北京大学医学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在京院校的生源明显好于其他院校;个别在京院校和部分新增招生院校的生源数量较少。另外,外埠招生院校的生源分布情况不均。华东政法学院、上海理工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院校的生源情况较好,部分外埠院校以及二级学院生源明显不足。

  按照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录取日程安排,单独考试的高职录取工作也将于今天开始。(邓兴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