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赴英留学告别面签时代 提前预约当日搞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07/21 11:55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

  英国欢迎更多的中国学生到英国学习。英国驻华使馆的当日签证服务倍受欢迎,使馆现将要求学生在约定日期提交申请资料。使馆正在使获得签证的程序更方便、更快捷,并使学生在签证处的申请过程更安全、舒适。

  从7月20日起,学生签证申请人在去签证处之前,必须由签证处为其约定一个日期前来提交申请材料。申请人将会在申请资料提交的当日得到结果,绝大多数学生将不需要面签

  由于英国使馆签证处在本周内已预约了数百名申请者,因此本周已无法接纳更多的申请。因此,从7月26日开始,学生签证申请者需首先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预约一个日期来递交申请材料。

  英国驻华大使韩魁发爵士称:“目前在英国就读的中国留学生已超过五万人,并且我很高兴这个数字还在不断的攀升中。但是我也知道办理签证手续时申请人会有些担心。所以我们要为大家提供一个简单、快捷并且公正的签证制度。我们希望帮助学生们及时得到签证,尤其是在目前正值最忙碌的夏季入学之际。我们的网站 www.uk.cn上有许多有关申请签证的建议。

  编者按:

  1. 签证预约电话为8529 6072,8529 6079 或8529 6082。

  申请者也可登陆我们的网站 www.uk.cn 发电子邮件进行预约。但是电话和邮件都将从7月26日下周一开始方才有效。

  2. 使馆在7月份已处理了3500多个学生签证申请。

  3. 作为申请团体签证的学生应按以往规定发送电子邮件至: visagroupbookings.beijing@fco.gov.uk, 进行预约。

  4. 请登陆英国使馆网站www.uk.cn 查询其他类别的签证信息,如访问签证及商务签证。

  新闻官: Alex Pinfield

  电话: 5192 4000 x4233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新浪招聘

  欢迎进入出国论坛:留学考试 奇闻狂贴 出国心语 远足 热点留学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