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爱心助飞梦想--圆贫困生求学梦 > 正文

海口市“与希望同行”助学项目昨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07/21 18:19  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7月19日讯 (记者 唐海珍) 海口市的高考特困生注意了,“芙蓉学子——与希望同行”助学项目于今天启动,这是本报与团省委、省希望工程办公室联合推出的2004年资助高考特困生活动的第二个资助项目。该项目资助名额为30名,奖励名额为2名。

  该资助项目由湖南常德卷烟厂提供,将对海口市教育局认可的海口市文理科应届高考总分第一名的两名学生进行奖励。奖励标准为笔记本电脑各一台。

  30名资助对象为海口市本届高考本科上线且已经录取的学生,具体条件为父母一方或双方亡故或者丧失劳动能力,无其他收入来源的农村特困生;父母一方或双方为下岗职工且尚未再就业的城镇特困生;家庭遭受人力不可抗拒的意外灾害、经济困难的特困生。同等条件下孤儿或残疾人子女(含本人残疾)优先。资助标准为每人一次性拨付3000元。

  符合条件的高考特困生可到共青团海口市委报名申请,或直接到省希望工程办公室报名。报名电话:65357770。

  此前,本报与团省委、省希望工程办公室联合推出了80个资助名额,每人资助金额4000元。

  相关专题:爱心助飞梦想 圆贫困生一个求学梦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高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