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北京巨人学校十周年校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07/22 14:0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7月18日晚,北京巨人学校在人民大会堂主会场举办了十周年校庆庆典晚会。

  


愿我们在下个十年的今天再重逢

  


架子鼓的伴奏下 激情的舞蹈表演

  据悉,在北京,越来越多的民办校将校庆地点选定为大会堂。此前,北京城市学院、精诚文化学校等已在大会堂多次举办庆典活动。这些学校的共性是办学规模大,综合实力强,在社会上具有一定的美誉度。

  巨人学校创办于10年前,从尹雄校长创始之单一的吉他培训班,今天已发展成为一所集儿童、小学、中学、成人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培训学校,并成为目前北京市规模大、师资强、管理正规严格、制度健全的民办校外教育培训基地。“作为全国教育机构中的一部分,作为一所综合性民办学校,我们期望为我国基础教育、中高等教育、素质教育事业做出更为显著的贡献。”校长尹雄说。校庆当晚,巨人的学生在大会堂表演了10多个节目。(记者 廖厚才)

  相关链接:北京巨人学校 暑假就近点拨您的孩子

       开启潜能 北京巨人学校走出“小巨人”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