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中考 > 正文

海南中招第一批录取结束 一志愿录取率高达98%

http://www.sina.com.cn 2004/07/26 11:35  海南日报

  本报嘉积7月23日电 (记者 姚莉莉) 中招第一批录取的普通高中今天基本完成招生任务,1520名考生分别被面向全省招生的6所普通高中录取,第一志愿录取率高达98%。

  参加第一批录取的普通高中分别为海南中学、国兴中学、海师附中、海南二中、海南侨中和两院附中。在已被录取的1520名考生中,除20余名考生被第二志愿录取外,绝大部分考生录取到了第一志愿学校,一志愿录取率达98%左右。

  海南中学无疑是这一批次最大的赢家。该校目前录取的600多名考生中,700分以上考生有103人。今年海口市国家级课改年级毕业生首次举行学业考试,考生最好成绩是6A+21颗星。而取得该好成绩的8名考生中,有7名悉数被海中录走。

  在面向全省招生的普通高中录取中,省中招办根据各招生学校下达的招生指标,按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以1:1的比例投档,向招生学校提交拟录名单,招生学校审查后做出录取意见,按照录审权限送省中招办审批。如无特殊理由,招生学校不得退档。若所投考生的分数最后一名有两人以上同分的,录取人员比较考生的语、数、英三科总分,再依次比较数、语、英单科分,直至选出最高分。

  据介绍,所有通过录审的名单都将报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和省中招办备案,以办理高中学籍,没有高中学籍的考生届时不能参加高考。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中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