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总裁家的圣诞PARTY 三百多名宾客衣香鬓影

http://www.sina.com.cn 2004/07/27 13:14  人民网-江南时报

  工作后的第一个圣诞节前就接到总裁的请柬,22号去他家的PARTY玩儿。听说他的府第超级豪华———有五十四个房间,我的直接上司告诉我那简直和宫殿一样。“太荒谬了,”他说,“你想想,三个人住五十四个房间!有这钱我宁愿在各个旅游胜地到处买小屋。”

  总裁家在市中心的一个住宅区内,我以为很好找。没想到在电子地图上也查不到,赶紧给同事打电话询问。原来这是条私人公路,从市中心的干道旁边拐进去,僻静而优美,两边都是高大的树木。一上那条路就是一个警卫亭,说明来意后才被放行。里面的道路弯弯曲曲,到处都是美丽的别墅,我费了半天劲才找到那个隐藏在树林后的三层楼房。

  门口已经有迎宾的侍应生了。把车钥匙给他去泊车,彬彬有礼的管家就把我们领进富丽堂皇的大厅和圣诞树合影。已经来了不少人,但没几个认识的,每层楼的酒吧都有请来的酒保。随便要了一杯MARGARITTA,就自己瞎转悠。外面是个很大的游泳池,边上摆了几张餐桌。天气寒冷,侍应生开了池边露天的取暖灯。但是风太大了,只有站在极似路灯的煤气取暖灯下才稍微暖和些。

  池边有个非常漂亮的玻璃房子,里外一览无余。坐在房里的吧台上,一边喝酒一边看外面,是很惬意的事情。除了这个以外,我还很喜欢二楼的小型电影院,并且在那儿看了两个钟头的DVD,音响效果棒极了。

  这样的PARTY和年轻人的闹腾聚会不同,来的人都穿得很正式,也没有什么主题,想干嘛干嘛。由于客人多是公司的重要顾客,所以谈生意的居多,年轻一点的就打桌球或者看电影。所有的房间只要开着门,都是欢迎参观的。它们都布置得很豪华,看到最后我都眼花缭乱了。在他的工作间墙壁上,居然摆了两排六台27英寸的平面直角电视,围绕着正中一台特大的投影彩电,真不知道他打算一次看几个台。碰上熟悉的同事聊天,才知道总裁这老头专门飞到泰国买的地板、大理石等建筑材料,真是夸张。不过这样的PARTY方式倒不错,像我这样初次经历这样场面的人比较自在。我就一边喝酒一边享受豪华音响设备,一点都不觉得难熬。

  过了十二点,走回到处摆满了从小到大的圣诞老人和圣诞树(最大的有七八米直指天花板)的大厅。璀璨的灯光让整个楼房光彩夺目,来访的三百多名宾客衣香鬓影,我寻思的倒是,等这些客人走了,总裁老头不会觉得这儿空旷得可怕么?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新浪招聘

  欢迎进入出国论坛:留学考试 奇闻狂贴 出国心语 远足 热点留学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