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在美遭毒打的女商人落下后遗症 梦魇仍在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4/07/27 13:36  中国新闻网


李根律师在纽约的办公室查看赵燕的伤势。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人民日报报道,来美国洽谈生意却惨遭美国警员施暴的天津女商人赵燕女士,7月25日手持自己被殴打时穿的T恤衫出现在纽约法拉盛唐人街,呼吁所有有正义感的美国人站出来,不要让更多的无辜者遭受警察暴力的虐待。

  赵燕说,此次事件之前自己是一个非常健康、自信、爱美的女性,被美国警察殴打之后,因为面部形象严重受损,近日已几乎不想见任何人。但在朋友和法律界人士的鼓励下,她终于勇敢地站出来,讲出真相,不仅是要为自己寻求正义,也是为了以后不再有同样的事情发生。赵燕指着事发时自己穿的红色T恤说:“现在都还闻得到上面有胡椒水的味道。”赵燕还出示了自己当时被警察踩坏的相机。她说:“无缘无故被美国警察殴打,我只感到深受羞辱;从小到大,连我的父母都没有打过我。”

  许多到美国的游客都有过与笑容可掬的值勤警察合影留念的较好印象。出事之前的赵燕,也曾在纽约华尔街与街上的警察合过影,当时还有一种非常兴奋的感觉。而现在的赵燕,看到警车和警察就惊恐不已,听到有人讲英语就胆战心惊。赵燕自水牛城返回纽约后,一直住在朋友杰妮佛家里。杰妮佛说,赵燕每天都要问她房间是否安全,一有人敲门,就担心是不是警察来了。

  赵燕说,自己现在不但经常感到恶心、头痛、睡不着觉,而且因为牙齿被打断,牙神经裸露在外,连喝水都很疼痛。纽约著名的罗斯—李根律师事务所的中国顾问孙澜涛和赵燕的朋友杰妮佛表示,他们将尽快陪赵燕去看心理医生,同时找专科医生诊治她的牙齿、头部和眼睛。(邹德浩)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新浪招聘

  欢迎进入出国论坛:留学考试 奇闻狂贴 出国心语 远足 热点留学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