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海南本科三批先报志愿再划分数线 志愿今日开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07/28 10:26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7月27日讯 (记者 陈成智 姚莉莉 通讯员 吴雄) 本科第三批院校的录取实行先填报志愿,后根据生源情况划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办法。凡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在28日上午8:00至29日上午8:00登录考试局网站填报志愿。这是记者从今天召开的我省高招录取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本科第三批共有39所高校参加录取,计划招生685人。其中文史类的35所高校计划招
生236人,理工类的36所高校计划招生418人,艺术文类的4所高校计划招生27人,艺术理类的1所高校计划招生4人。

  从明天开始,本科第三批院校的填报志愿工作将开始。省考试局特意将本科第三批院校的办学性质简单介绍给考生,希望考生据情选择。在本科第三批的39所录取院校中,郑州轻工业学院属专门学院,其

电子商务和国际商务专业由于与中英、中澳合作办学收费较高,学校申请将这两个专业放在本科第三批录取(该校的其它专业在本科第二批录取)。
福建
省的仰恩大学、河南省的黄河科技学院和陕西省的西安培华学院属民办高校。其余的35所高校属独立学院,即原民办二级学院。独立学院是指普通本科学校按照新机制、新模式举办的本科层次的二级学院。

  按照教育部的有关规定,独立学院一律采用民办机制,实施相对独立的教学组织和管理,独立进行招生,独立颁发学历证书。考生在填报志愿时,一定要明确这些学校的办学性质、收费标准和学历证书的颁发单位。愿意就读的就填报,没有经济承担能力的可不填报,否则一旦被高校录取就不可能再参加下一个批次的录取。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高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