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英公布护照照片“十禁”--被禁止的表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08/07 15:53  中国新闻网


笑得露出太多牙齿了,微笑应该是抿嘴的


这样的表情太古怪了,完全是不合格的了


这样的表情太古怪了伸出舌头是完全禁止的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令人扫兴的英国管理护照的官员最近公布了护照照片拍摄的“十不准”规则:从今往后,露齿而笑或者是任何露出牙齿的表情都是不合格的,新的护照照片必须是一副目不转睛的盯着镜头的模样。而这一切的一切的根源就是,在反恐战争中采用了新型的扫描装备。

  安全官员表示,照片中牙齿的反光将会使得扫描装置失效。英国内务部的一名官员表示,照片上的样子就应该闭着嘴,其它的怪表情会使得扫描仪器失灵。

  在新的护照指南上有着这样的要求:护照持有者的照片必须显露整个脸部,要紧盯着照相机,表情应该不带感情色彩,嘴巴应该紧闭。同时完全禁止做出任何搞笑的表情。而且从明年开始,所有的护照都必须带有一个微型电脑芯片。

  移民官员将会用扫描仪扫描护照来比照世界犯罪库里的资料。他们这么做就是为了在那些国际恐怖分子或者是其它的犯罪分子试图通过边界的时候就将他们逮捕。

  同时专家还表示,任何的奇怪表情,甚至是紧闭着嘴唇都会使得仪器反应不过来,同时拖延过关的速度。现有的护照虽然不会作废,但是到其有限期届满的时候照片必须更换。新的规定称,人像必须占整个照片面积的百分之八十。同时背景还必须是白色的,乳白色或者是灰色的。

  而所有的护照照片拍摄商也不得不更换他们的设备以满足新的法律的要求。而前往美国的游客已经必须进行视网膜的扫描以通过海关检查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新浪招聘

  欢迎进入出国论坛:留学考试 奇闻狂贴 出国心语 远足 热点留学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