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4高考成绩、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海南专科高职批开录 一批高分考生涌入热门院校

http://www.sina.com.cn 2004/08/09 11:17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8月8日讯 (记者 陈成智 通讯员 吴雄) 专科高职批录取工作今日上午开始。截至下午6时止,已有1745名考生被录取。一批高分考生涌入热门院校。

  上海海关高等专科学校最为兴奋,理工类报考该校的投档的一名考生分数高达712分,文史类投给该校的两名考生档案,最低分也高达606分。这几位考生的分数,均远远高出我省高招本科第二批最低控制分数线。

  热门院校今年再度“爆棚”。如广州金融高等专科学校文史类最低投档分数线589分,理工类543分,均高于本科第二批录取分数线。上海的几所专科学校,民航、财政、金融、邮电、交通类院校,都成为考生报考的热点。

  专科高职批录取第一志愿考生的投档工作于凌晨1时进行。据统计,共投出7626名高考成绩达到专科高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档案,其中理工类4348名,文史类3094名、体育类29名、对口招生155名。

  相关专题:2004各地高考成绩、分数线、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高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