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推出就业指导导师

http://www.sina.com.cn 2004/08/13 10:07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8月12日电(记者刘万永)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今天宣布,为了向“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该项目将推出就业指导导师制,从2004年起逐步聘请相关用人单位的总经理、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企业资深人士担任学生的就业指导导师。

  英国高等教育项目即将在中国大陆21所高等院校全面展开,考取英国高等教育项目文凭课程的中国学生将会有商科、计算机、旅游酒店管理、物流、工程等五大类近30个专业
的选择。前3年学生在国内学习,完成英国大学前两年的课程,即可获得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颁发的英国高等教育文凭证书;而且符合条件者还可以选择去英国本土继续攻读学士学位(第四年)及硕士学位(第五年)。

  目前,开设该项目课程的有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北京人文大学等21所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即将结束。

  据了解,目前已有北京宝洁技术有限公司、英国航空公司、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中铁现代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西郊宾馆有限责任公司、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等116家企业加盟了该项目的就业指导导师团。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