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出国系列之风情篇 > 正文

狂野的征服她--原始性感的各民族婚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08/19 14:23  京华时报


11位赤裸裸的新娘

  情人节的裸体婚礼:信仰天体主义的11对新人在情人节于牙买加举行集体裸婚, 但在笃信天主教且相当保守的牙买加人眼中,这场裸体婚礼还是太过大胆了。


图为摩洛哥国王迎娶的美丽新娘:计算机工程师莎玛贝拿尼。


日本新娘回婆家。一位日本潮来市的新娘身着传统和服在媒人的陪同下,乘船前往新郎家举行婚礼。


  浙江宁波天一广场举行婚礼。新娘所穿的婚纱长达53.8米, 上衣镶有1000颗水钻,裙摆最宽处25.8米。制作该婚纱共使用白色银光丝婚纱面料620米,用工26人,耗时420多个小时。


含羞脉脉的Nandi公主

  非洲祖鲁族公主楠德与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曾侄子Nfundo喜结连理。Nandi公主在婚庆上穿上了传统祖鲁民族服装魅力十足。前总统曼德拉也一身传统服饰出席婚庆为曾侄子证婚。据悉,这样的民族联婚有助于南非的民族团结。


做我女人,吃喝不愁。巴厘岛族长:做我女人,荣华富贵吃喝不愁!


内蒙古骡驮轿娶亲


哈萨克族:酥油烟驱鬼祝福


巴厘岛男人抱着新娘


 满族:抱着麻秸上花轿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新浪招聘

  出国论坛:留学考试环球异事同乡会】【异域采风】【热点留学

  职场论坛:职场经历同事之间离职跳槽 】【大学生就业】【薪酬专区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