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考生家长给西安科大写“保证书” 保证不乱反映

http://www.sina.com.cn 2004/08/19 16:04  华商网-华商报

  袁女士告诉记者,8月2日,在得知录取费用上涨后,她向省教育厅信访办反映过西安科技大学收取录取费用一事。而且,为了录取费用的突然上涨问题,她的朋友韩某曾找到薛某,在与薛某交涉的过程中两人发生争吵,最后闹翻了。所以,家人后来再找薛某问孩子的录取通知书时,对方态度非常恶劣,声称要先把投诉撤回,并写一份检查,保证以后再不向任何部门乱反映,他再考虑发放孩子录取通知书的事情。8月16日上午,出于无奈的袁女士只好写了一份所谓的“保证书”:

  西安科技大学:

  尊敬的校领导,我是被你校录取的学生张某的母亲,我一心为的是孩子上学,思想上没有一点想和你们闹矛盾的意思,更不会扩大事态,损伤你校声誉。前段时间,由于中间人传话不到,对你校有些误解,现在我体谅你校困难,请你们谅解我的心情。我现在向你校保证,你校认为什么时间合适,就什么时间通知我一手交2万元,一手领录取通知书。我再次保证,一不声张,二不告状。前段误解给你们带来的不愉快,请谅解我做家长、做母亲的心情。谢谢了尊敬的校领导,向你校表示歉意。

  袁女士说,她已在16日把“保证书”送到了西安科技大学招生办一位姓王的处长手里。但是,孩子的录取通知书至今仍然没有下落。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高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