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国专栏 > 正文

声誉鹊起的英国的MBA

http://www.sina.com.cn 2004/08/19 23:31  紫铭培训

  工商管理学硕士课程目前正日益受到欢迎,声望也不断提高。在商界发展的人士获得这一学位将如虎添翼。申请人无需具有商业管理本科学位,但是一般需要具备三年至五年扎实的商业实践经验。目前很多大学已经将招生范围扩大到了普通大专以上的毕业生。

  英国工商管理学硕士在国际上的声誉鹊起,并且逐渐成为一种国际知名的学历。英国工商管理学硕士协会声称其半数以上的成员在国外工作。

  许多院校的工商管理学硕士研究生中,外国留学生超过半数。去年有来自二十七个国家的学生在曼彻斯特攻读工商管理学硕士课程。

  英国有一百多所开设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其中绝大多数为全日制一年制课程。因此,比其他国家所需的时间要短。但是在个别院校,课程时间稍长。另外,学生还可以兼职长期学习。

  英国工商管理学硕士课程有的具有多种形式与规模。有的院校集中为公司定向培养工商管理学硕士。有的院校则针对某一专业开办工商管理学硕士课程,例如会计、环境管理,或者国际金融。还有的院校允许学生兼职学习。这些学校的共同之处便是,它们均享有良好的国际声誉,并且使您有机会获得待遇优厚的工作。

  多数雇主希望工商管理学硕士具有全球眼光,能够使用世界通常的主要商务语言,对商务与管理了解透彻。工商管理学硕士研究生通常要主修商业的一门专科。

  英国工商管理学硕士专业蓬勃发展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就在那十年中,从英国毕业的工商管理学硕士人数与全欧洲的一样多。许多实业家认为,与欧洲其它国家相比,英国的工商管理学硕士专业更注重实际,不偏重于纯理论的研究。

  英国工商管理学硕士的就业状况可喜可贺。最近一项对工商管理学硕士协会成员开展的表明,他们的平均年龄为三十九岁,平均薪金达39,000英镑,将近半数的人为董事会成员或高级经理。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新浪招聘

  出国论坛:留学考试环球异事同乡会】【异域采风】【移民签证

  职场论坛:职场经历同事之间离职跳槽】【大学生就业】【薪酬专区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