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国专栏 > 正文

伯明翰食品旅游管理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08/20 04:48  紫铭培训

  校史

  伯明翰食品旅游管理学院(www.bcftcs.ac.uk)是全英国在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以及休闲管理等高等商业教育领域中唯一一所专业化学院。此外学院还在零售业管理、食品管理和商业性高级服务室管理等领域上有相当的国际声誉。伯明翰食品旅游管理学院经伯明翰大学官方授权,其提供的各种全日制、半日制国家职业资格文凭以及本科、硕士学位文凭均由伯明翰大学授予。作为专业化学院,学校的设施、装备、师资力量和声誉都是独一无二的,而且教学质量也有著名大学伯明翰大校保证。

  地理位置:伯明翰食品旅游管理学院位于伯明翰商业、酒店区的中心,与国家室内大剧院和国际会议中心相临。距离伯明翰国际机场、火车站只有数分钟路程,交通极其便利。离伦敦也只有90分钟车程。

  学校设施:伯明翰食品旅游管理学院是全英国设施最好的学习中心之一。饭店、健康与休闲俱乐部、计算机中心、图书馆、学生资料中心、健身美容沙龙、食品饮料实验室、影录像及播音室、演讲表演大厅,等等。

  奖学金:学校为留学生设有奖学金,有专门的评估小组确定。申请奖学金可向学院登记处递交书面申请并填写申请表。

  课程设立:目前伯明翰食品旅游管理学院的海外留学生达到300人,来自37个国家。课程分为如下几类:

  专科、本科课程:

  1、商业管理

  2、幼儿看护管理

  3、烹饪技术

  4、食品与消费者管理

  5、食品与零售管理

  6、酒店管理

  7、休闲管理

  8、旅游管理

  研究生、硕士课程:

  1、酒店管理

  2、旅游商业管理

  3、探险旅游管理

  除此之外大学还设有:英语培训课程、酒店与旅游预科课程

  入学要求:

  专科、本科、硕士课程:IELTS 6.0、TOEFL 550

  酒店、旅游预科课程:IELTS 5.0、TOEFL 450

  若无英语成绩可以在学院先读英文课程,语言达到要求后再读正式课程。

  开学日期:

  1、英语:7或8月/年

  2、酒店、旅游预科:10或2月/年

  3、学士或硕士课程9月/年

  学费:

  1、英语

  2、酒店、旅游预科4700英镑/年

  3、本科

  食宿:学院有多种不同的住宿来适应学生的需求。费用为55-60英镑/周。学生在一学年里的生活费用大约在2850英镑,包括了住宿、食物、交通、穿着、洗衣、书本和社会活动。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新浪招聘

  出国论坛:留学考试环球异事同乡会】【异域采风】【移民签证

  职场论坛:职场经历同事之间离职跳槽】【大学生就业】【薪酬专区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