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8月16日英国签证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4/08/21 10:57  紫铭培训

  签证通过率:35%

  现场人数概算:150人左右(不含团签) 60%左右读硕士以上课程

  签证指数:★

  拒签分析

  学习计划:★★

  资金不足:★★

  材料不全:★★

  英语较差:★★

  移民倾向:★★

  其 他:★★★

  惨啊!!好惨啊!!!35%的通过率,灰色星期一,我觉得我们应该像沙特一样抵制去英国留学,因为过低的签证率,学费,生活费昂贵,教学质量差;还不如去韩国呢!

  有很多拒签都给人没有理由的感觉,其实这正是材料准备的技巧的体现,尤其是很多自办留学的申请人,对于申请留学,签证根本不是很熟悉,很自以为是,结果落得拒签,多次拒签,耽误了自己,签证这个环节,技术性,经验还是非常重要的。更让人觉得莫名其妙的是很多人愿意去一些论坛上找些签证的信息,我觉得这都是些变态行为,试问,你要是签过了你会吃饱了撑得把签证的信息,自己个人的资料不遗余力,不厌其烦得传到网上么。这些其实很多都是中介公司行为,以此招揽客户,我觉得中介做推广更应该正大光明,我可以在紫铭网,搜狐或新浪做一些很别具匠心得广告,给人留下深刻的影响,但是通过欺骗的手段就有些不道德了,提醒各位申请人,理智对待一些论坛上别有用心的帖子。

  签证指数由紫铭留学特派签证调查员每日抽样统计,不代表使馆官方信息

  紫铭留学关于近期英国使馆签证率的说明

  自从英国使馆签证处于2004年7月26日起开始实施预约签证制度以来,英国使馆签证处的签证通过率一直保持在50%左右,这与英国使馆对外公布70%通过率是存在一定差距的。紫铭留学根据每天对签证率的实地考察认为:50%是比较正常的水平。

  导致这种签证率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一大量的自办留学的学生由于缺乏材料准备的经验导致很大一部分准备赴英攻读硕士以上课程的学生没有获得签证,耽误了学业。二很多联合办学项目在近期大面积据签,将整体的签证率拉低了很多百分点。此外, 还有一些非法中介的不合理操作也对签证通过率造成了非常消极的影响。

  而以紫铭留学为首的合法诚信中介机构凭借多年以来所积累的丰富的签证经验以及本着客户至上及对客户负责的态度,其签证率一直保持着相当高的水准。尤其是紫铭留学,签证率一直在90%以上,所以请在紫铭留学办理留学业务的客户放心,我们将以最高的签证率回报每一位客户。使馆的整体签证率一直以来对紫铭留学的业务水准,签证率几乎没有影响。

  查看更多往日英国签证指数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