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2004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 > 正文

首届北京教博会参展指南 参展院校遍布四大洲

http://www.sina.com.cn 2004/08/23 10:31  北京青年报

  四大洲358个中外教育机构、414个展位明起亮相国展

  首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国际教育展明天将拉开帷幕。据记者了解,358个中外教育机构、414个展位将亮相国展中心,参展院校遍布亚洲、欧洲、北美洲、大洋洲四大洲。

  国际教育展包括世界著名院校的北京见面会暨国际高等教育展、国际职业教育展、
国际基础教育展、中外合作办学十年成果展、出国留学中介机构国际教育展五部分,涵盖范围广,可以满足不同需要的人群。展区相应地分为高教区、职教区、基教区、中外合作办学区和留学中介区五大部分。(具体展位请参见附表)

  其中,在国外参展院校和教育机构中,高等教育部分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莫斯科大学、华沙理工大学、奥克兰大学、汉城大学、易三仓大学、东京都立大学、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明尼苏达大学等十几所国际顶级高校;职业教育部分有德国F+U职业学校、澳大利亚北墨尔本职业培训学校等知名机构。

  国内方面,大中小学和职业学校也将参加这次盛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40多所院校和教育机构参展。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著名大学;北京四中、景山学校、汇文中学、实验二小、光明小学等为代表的京城中小学名校;北京市交通学校、北京市财经学校、北京市商业学校、北京市外事服务职业高中、北京求实职业学校等众多职业学校中的佼佼者。此外,40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将参加中外合作办学十年成果展;出国留学中介机构教育资源展也吸引了32家北京地区经教育部批准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机构参加,他们还将在博览会期间举行“留学中介诚信公约”揭幕仪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博览会还吸引了部分企业和金融机构如招商银行、农业银行等参加。他们将展示各个企业和金融机构在促进中外教育交流与合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

  作为一次高规格的、开放的展会,首都各界人士将零距离接触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感受世界名校风范。同时,以声、光、电等现代技术装备的特装展区更将给观众以全新感受,在获取大量教育信息的同时得到美的享受。

  欢迎进入出国论坛:留学考试 环球异事 同乡会 异域风情 移民签证

  欢迎进入职场论坛:职场经历 同事之间 离职跳槽 大学生就业 薪酬专区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