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天天送女下属回家 男上司人文关怀惹出误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08/26 11:22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男上司体贴下属,女下属受宠若惊。昨日,刚换了工作单位的张小慧告诉记者,这名重视人文关怀的男上司,曾惹她“自作多情”,闹了场小误会。

  两周前,张小慧应聘到汉阳某生产集团综合部任助理。新公司工作氛围轻松,同事关系融洽,尤其是综合部经理徐力,为人相当随和。但令张小慧感到不安的是,独身的徐力似乎对她偏爱有加。

  19日,部门同事一起加夜班。晚10时许,徐力对张小慧说:“太晚了,我送你回家吧!”张小慧对这突如其来的“殷勤”有些诧异,但还是答应了。接下来几天加班后,徐力都自告奋勇做她的“护花使者”。她开始怀疑起徐力的用心。

  前日早上,张小慧一进办公室,就听到同事们在议论。小李说:“徐经理真尽心,昨晚都快12时了,他还是坚持送我回家。这样的上司真难得!”小王说:“是啊,每天像个义务车夫一样,还把我们逐个送回去……”张小慧恍然大悟。

  当晚,她再坐徐力的车时就问他:“你也有自己的事,怎么老送我们呢?”徐力笑笑,“太晚了,送你们回家我放心些,反正我也没其他事。你刚来,不熟悉环境,送送也是应该的。”

  张小慧笑说,自己很少碰到这样有人情味的上司,所以才“自作多情”起来。她会更加卖力地工作,以回应上司的热心。(任宝华 钟久山 凌志)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招聘 新浪留学 出国

  欢迎进入职场论坛:职场经历 同事之间 离职跳槽 大学生就业 薪酬专区

  欢迎进入出国论坛:留学考试 奇闻狂贴 出国心语 远足 热点留学




评论】 【职场系列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