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广州公务员在职学习可获上限3万元资助

http://www.sina.com.cn 2004/08/30 10:12  新华网

  广州市鼓励公务员在职攻读本科以上学历和学士以上学位,在职学习的公务员不仅可以享有每年最长12天的学习假,而且可获得最高金额为一半学费的经济资助,资助金额上限为3万元。

  广州市人事局日前出台政策要求,公务员参加在职学历、学位学习,应遵循学以致用、适应本职工作和职业发展需要、不脱产学习的原则,并须经单位批准同意。

  这项政策规定,公务员在职参加本科(学士)以上学历(学位)层次学习,可使用每年累计7天的更新知识培训学习时间作为学习假,其学习时间计入当年完成公务员更新知识培训学习课时。其中在职攻读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的,按人事部有关规定,还可再增加5天的学习假。

  政策规定,广州市公务员在职学习的费用,采取个人、单位和政府多元投入的办法解决。从上月1日起,公务员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士)学历(学位)的,可申请在公务员培训经费中资助30%的学费;取得国家承认的研究生(硕士)以上学历(学位)的,可申请在市直机关公务员培训经费中资助40%的学费;取得国家承认的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的,可申请在市直机关公务员培训经费中资助50%的学费。

  不过,文件同时也规定:上述各类学费资助金额,最高不超过3万元。赴国(境)外攻读学历、学位的不在本通知资助范围。机关公务员在职学习,原则上每人只可以享受一个学历层次的学费资助。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招聘 新浪留学 出国

  欢迎进入职场论坛:职场经历 同事之间 离职跳槽 大学生就业 薪酬专区

  欢迎进入出国论坛:留学考试 奇闻狂贴 出国心语 远足 热点留学




评论】 【职场系列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