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英国64岁老头要娶17岁靓女 欲做输精管还原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4/09/02 11:28  人民网

  据英国媒体9月1日报道,英国北威尔士的一名17岁的漂亮女孩竟然爱上了一名白发苍苍的64岁老年邻居,两人还计划在下周举行婚礼。女孩的父母无法接受这一不可思议的“超级老少恋”———因为这名未来“准女婿”不仅比他们的女儿大上47岁,甚至比他们自己父母的年龄还大!

  妙龄少女爱上残疾老头

  据报道,这名17岁的女孩名叫斯塔茜·弗努克斯,居住在英国北威尔士内克哈姆市的勒雷地区。笑容甜美、漂亮可爱的斯塔茜深得同龄朋友们的喜爱,然而斯塔茜竟然爱上了一名身体残疾、白发苍苍的64岁邻居,并想在下周与这名叫做布赖恩·威廉姆斯的老人结婚!

  这段不可思议的“老少恋”是在斯塔茜和布赖恩18岁的女儿塔拉交上朋友后开始的。两年前,斯塔茜随父母搬到距塔拉家只有50来米远的地方。在与塔拉的交往中,斯塔茜认识了布赖恩。斯塔茜对记者说∶“当我去塔拉家玩时,塔拉经常上楼去听音乐,而我则坐在楼下与塔拉的父亲布赖恩交谈。我们之间发生了一些事,那是一种奇怪的感觉。”

  斯塔茜称,她跟布赖恩的感情从友情发展到爱情大约是在一年前,她对记者说∶“我有过许多同龄男朋友,但他们都显得太不成熟。现在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了布赖恩。”如今斯塔茜已离开学校,成了布赖恩的专门护理者。据斯塔茜称,如今两人一起散步,一起外出钓鱼,一起到商店购物,甚至一起在厨房里做饭。斯塔茜道∶“我们之间也有不一致的地方———譬如我喜欢流行音乐,而他喜欢民谣。”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