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英国64岁老头要娶17岁靓女 欲做输精管还原手术(2)

http://www.sina.com.cn 2004/09/02 11:28  人民网

  “爱情”是这样诞生的

  据悉,64岁的布赖恩是两个孩子的父亲,离过两次婚,10年前,他在一次事故中摔断了腿,需要拄着拐杖才能单独行走。他向记者描述了他与斯塔茜的“爱情”是如何诞生的∶“有一天晚上,斯塔茜睡在了塔拉的房间中,我们坐在那儿,她说她的肩膀受了伤。我对她说∶‘到我身边来。’接着我开始用手为她的肩部进行按摩。当我按摩时,她倾过身子,目不转睛地看着我,我俯下身吻了她一下。但我立即意识到这是不对的,并马上向她道歉,没想到她并不介意,并且吻起了我。”

  布赖恩称,尽管他俩的相爱受到了巨大的阻力,但当地还是有许多人支持他们。布赖恩说∶“有一些人对我充满了嫉妒,他们不能接受像我这样年纪的老人,竟然还能赢得像斯塔茜这样年轻漂亮女孩的爱。”

  女孩婚期将至 急煞父母

  据报道,自斯塔茜的父母发现女儿竟与一名老人谈恋爱后,想方设法想让女儿“迷途知返”。没想到斯塔茜日前竟对父母称,她将于9月10日和布赖恩结婚,这一“疯狂的念头”将父亲戴卫和母亲乔安妮惊得目瞪口呆。33岁的乔安妮对记者道∶“上帝啊,他甚至比我的爸爸年龄还大!但我们却无法阻止这场婚礼的举行,我们试图跟她讲道理,甚至跟她争吵,但她就是不听,说自己非常爱他,并不在乎年龄的差距。”

  现年32岁的父亲戴卫称,他们曾苦苦恳求斯塔茜取消婚礼,但都遭到了拒绝。戴卫道∶“整件事情让我们伤心愤怒透了,我们哀求斯塔茜回来,要她认清她正在干些什么,可她就是置若罔闻。我们是在今年1月发现她跟布赖恩的关系的,之后我们的关系有点僵。在过去几个月中,她一直跟威廉姆斯生活在一起,可我们没想到,这回她竟然要跟这个老头结婚!”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