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英国64岁老头要娶17岁靓女 欲做输精管还原手术(3)

http://www.sina.com.cn 2004/09/02 11:28  人民网

  “老女婿”重做输精管还原手术

  据戴卫称,64岁的布赖恩对自己与一名17岁的少女结婚非常得意,当他在当地一家酒馆中喝了一品脱酒后,就情不自禁得意地向酒友们透露了这一新闻。戴卫说∶“我当时真不知道该说什么,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想杀死他。他已是一个退休老人,而我的女儿却还是一个刚刚离开学校的女孩子!他竟然恬不知耻地对我说,他以前做过输精管切除术,但现在为了与我女儿结婚,又重新做了输精管还原手术!”

  更让父亲戴卫气不打一处来的是,他女儿斯塔茜居然也称她想跟布赖恩生几个孩子。在家人的强烈反对中,斯塔茜坚强地站在“未婚夫”布赖恩一边,她安慰布赖恩说:“我不关心别人说什么,因为我们是这么相爱。我们将会有一个漂亮的婚礼,将会生一群漂亮的孩子。”

  斯塔茜希望婚后能与布赖恩、布赖恩16岁的儿子路克居住在一起,不过,据悉布赖恩的女儿塔拉已经离开了家,因为她对父亲的行为“充满了厌恶”。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