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各地招聘会信息一网打尽 > 正文

京港洽谈会:高级职位集中 薪酬优厚

http://www.sina.com.cn 2004/09/03 14:45  北京青年报

  早在2001年北京申奥刚刚成功时,即有香港专业人士预测,北京市将在人才交流体制方面有所突破,这一突破将使香港高层管理人才有更多的机会进入北京市场。

  原因是,申奥总顾问为澳大利亚人士,北京市环保方面将会邀请香港顾问,国家证监会已经有香港人任高层官员。

  第八届京港洽谈会的高级人才招聘会,再次印证了这一预测。北京市一个政府部门———北京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抛出50万元年薪的高价招聘2名高级职员。这是北京市发改委第一次面向海外招聘高级职员。

  对于一次招聘会来说,300多个职位也许并不是很大的数字。

  但是,本次招聘会60多家单位提供的300多个职位中,高级职位的集中度超过以往历届京港洽谈会的人才招聘会。

  北京市人事局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的职位整体呈现有“两高、三多”的特点。所谓“两高”即高职位、高待遇。据介绍,此次招聘的特聘教授、高级经理、技术总监、市场总监、高级研究员、高级职员、项目主管等中高级职位的集中程度,超过以往举办的人才招聘洽谈会。

  所谓“三多”则是指知名企事业单位多、专业门类多、体现香港人才优势的职位多。到港招聘单位包括清华同方、朗讯贝尔、京东方、北京饭店、宣武医院等各类机构,招聘的职位既有高新技术企业所需的,也有现代服务业所需的,既有对高级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也有对经济、金融、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等专业高级管理人才的需求。

  此外,此次招聘,适合香港应聘者特点、体现香港人才优势,同时为北京发展所需要的经贸、金融、旅游、文化、卫生等职位也比较多。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招聘 新浪多媒体同学录开张 欢迎网友投稿

  职场论坛:【职场经历同事之间离职跳槽】【大学生就业】【薪酬专区

  出国论坛:留学考试环球异事同乡会】【异域采风】【移民签证

  




评论】 【职场系列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