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2004年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9月12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09/06 10:03  新浪教育

  为普及化学基础知识,激励中学生接触化学发展的前沿,探索早期发现和培养优秀学生的思路、途径和方法,促进化学教学新思想与新方法的交流, 推动大学与中学的化学教学改革, 提高我国化学教学水平,选拔参加一年一度的国际化学竞赛的选手。中国化学会将组织2004年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省级赛区)。

  时间定为9月12日(星期日)上午9:00-12:00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同时举行。

  化学竞赛试题标准答案将在9月14日(星期二)中午12:00在新浪网教育频道(网站域名为:edu.sina.com.cn/ccs)和中国化学会网站(www.ccs.ac.cn/shiti04)公布。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