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教育信息 > 工商管理硕士(MBA) > 正文

新浪、《精品》联办院长访谈 关注中国商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09/06 18:02  精品购物指南

  经历了“就业难”的两年,与中国MBA教育相关的消息近来格外引人注目。

  “2004中国MBA薪情不错”。来自北大国际MBA、清华经管学院的数据表明,今年国内著名商学院MBA毕业生就业情况良好,薪水普遍高于前两年,最高年薪可达25万元。

  “国外商学院强力抢滩中国”。6月,哈佛商学院全球领袖论坛、沃顿商学院全球校
友论坛论在中国轮番举办。8月,哈佛、密歇根、雷鸟等十所国际一流商学院来华推广。9月,The MBA tour即将举办,数十家国外商学院联手来京再做推广。

  面对强大的对手,中国商学院该如何应对?中国的MBA教育又有哪些新的机会?中外商学院竞争加剧,中国数万MBA候选人将如何做出理智选择?

  9月8日起,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新浪网教育频道联手推出的“中国十大商学院巡礼”活动将为国内十家优秀商学院搭建展示平台,北大国际MBA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长江商学院、清华经管学院、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香港中文大学、外经贸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交大安泰管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等十家商学院院长将分别接受本报专访。届时,MBA候选人将获得与商学院院长们直接对话的机会。

  关注MBA教育的人们,请和我们共同关注中国优秀商学院。


  中国商学院巡礼之一:对外经贸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张新民访谈

  中国商学院巡礼之二:北大国际MBA美方院长杨壮访谈

  中国商学院巡礼之三:清华经管学院院长仝允桓访谈

  中国商学院巡礼之四:香港科大商学院院长陈家强访谈

  中国商学院巡礼之五: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厉以宁访谈

  中国商学院巡礼之六:上海交大安泰管理学院院长王方华访谈

  中国商学院巡礼之七: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张国华访谈

  中国商学院巡礼之八: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陆雄文访谈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精品购物指南·职场金才》共建专栏



评论】 【MBA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科学战胜痛风、风湿病 ·皮肤癣鱼鳞病最新成果 ·治肾病尿毒症、失眠症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电池出租环保赚大钱 ·治愈糖尿病最新突破!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攻克顽癣还你靓丽肌肤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