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光荣的人民教师 > 正文

“齐鲁晚报杯”山东高校十大优秀教师评选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4/09/07 19: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济南9月6日讯(记者 封肖丽 王振国) 在第20个教师节到来前夕,由省委高校工委和齐鲁晚报共同主办的“齐鲁晚报杯”山东高校十大优秀教师评选揭晓,山东大学杨蕙馨等10名教师获此殊荣。今天,获奖教师在山东建筑工程学院接受表彰。省政协副主席王志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表彰大会上,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徐庆申宣读了获奖教师名单:山东大学杨蕙馨
、中国海洋大学李华军、山东农业大学李志岭、山东师范大学吴义勤、青岛大学王绍波、山东科技大学曹茂永、聊城大学孙长勇、山东建筑工程学院许斌、山东工商学院孟鸿志、莱阳农学院董雅娟10位教师获得“齐鲁晚报杯”山东高校十大优秀教师称号,石油大学(华东)教师姚军等11人获提名奖。

  据了解,本次获奖的十大优秀教师是经过各高校层层选拔、专家评审考核、评选领导小组审定,从我省高校的4万名教师中评选出的。

  省政协副主席王志民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本次受到表彰的教师是我省高校教师的优秀代表,充分展现了我省广大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全省教师要以受表彰的教师为榜样,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思想,在政治思想上、学识学风上,全面以身作则,自觉率先垂范,在广大教师中形成“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风气,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人才资源和智力支持。

  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田建国、付华峰,大众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张瑞云,齐鲁晚报总编辑郝克远,山东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崇杰及驻济其他高校有关领导、山东师范大学等院校的部分师生参加了会议。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