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中国客“游”越南无需签证 持“许可证”入境

http://www.sina.com.cn 2004/09/10 11:16  深圳商报

  【本报讯】越南官员近日表示,将允许中国旅行团免签证入境,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越南官员证实,9月12日后,通过公路或铁路进入越南北方6个省份的中国旅游团,以及通过国际港口进入越南的中国旅游团,只需一个特别许可证,而无须签证或护照既可入境。“该许可证有效期为一个月,由相关旅游机构办理”,越南介绍说。

  该机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中国人到越南旅游的人数在过去5年里强劲增长,现在,中国已是越南最大的旅游来源国,我们希望新的措施进一步刺激旅游业的增长。”

  此前,已有类似许可证在中越边境省份“流通”,但这些许可证只发给这些省份的居民,有效期最长只有一周。

  根据越南国家旅游管理机构的统计,在过去的8个月中,大约有52万中国人抵达越南,占到越南外国游客的27.5%,比去年增加了39%。(法新社)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