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沈阳音乐学院决定让学生补考 学生珍惜此次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09/13 13:12  新浪教育

  本报讯(记者文心) 本报关于沈阳音乐学院03级本科生在期末考试中74名学生3科不及格的报道见报后,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读者不停地打来电话,询问这些学生现在的情况。

  昨日,该学院教务处领导对记者说:“我们在对国内和省内其他院校走访调查中已经发现,刚刚实行学分制的学校都出现了学生不适应的情况。针对这次不及格的学生比较多
,考虑到各个方面的情况,院里作出决定,给予这些同学一次全面补考的机会,所有不及格的学科都可以参加补考。补考通过后,继续升入下一年级读书,不影响学业完成。”

  这位领导还说:“74名学生中有20名左右学生是因为旷考缺考而列入不及格行列的。如果去掉这些人,不及格数目没有这么多。这次学院作出决定,也允许他们参加补考。成绩通过后同样可以继续往下读。但是,旷考是一种违反校规的行为,纪律处分是不能免的。”

  昨日,记者与该学院部分同学进行了电话联系,一位女同学告诉记者说:“我们现在天天关在教室或宿舍里,抓紧时间看书,学校允许我们补考,大家都十分高兴,都不会放弃这个机会。”记者问她:“对自己有信心吗?”她说:“应该没问题。其实我有两科的成绩都是50多分,再努力一点肯定能过关。”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