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2004辽宁省院校合作工程项目洽谈活动周启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09/21 10:57  东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动省院校合作工程步入全方位、高层次、战略性的新阶段,9月19日,2004年辽宁省省院校合作工程项目洽谈活动周在沈阳开幕。

  我省大规模实施省院校合作工程始于1996年,已先后与中科院、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签订了科技合作协议。合作既为院校的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提供了广阔舞台,更为我省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又为双方培养锻炼了人才队伍。目前,我省已与国内120余家重点研究院所、著名大学开展了广泛合作。

  开幕式后,前来参加本次洽谈活动的10所重点院校专家代表及我省相关科技人员将分赴沈阳等13个市开展项目对接洽谈和科技考察等活动。

  9月20日,沈阳市“省院校合作工程”成果发布暨项目洽谈会在沈阳科学宫举行,在当天的洽谈会上,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10所院校进行了项目发布,沈阳市组织180家企业200多个项目与各院校进行对接洽谈。各院校专家学者还分别到沈阳鼓风、黎明、矿山、电机等9家装备制造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就企业存在的技术问题和难题进行现场诊断。

  (记者:高欣 张艾阳 编辑:老马)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