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 正文

名校热门考研专业系列访谈:清华大学 人民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4/09/23 21:13  新浪教育

  2005年考研报考在即,复习进入倒计时阶段,为帮助更多的同学了解考研初试、复试、与导师及学院的沟通等问题新浪网教育频道海文学校特别邀请了清华大学计算机系、电子系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等名牌院校的研究生会主席、考研高分尖子于2004年9月27日16:00-17:00作客新浪网嘉宾聊天室,就考研相关专业课以及学院录取等广大考生普遍关心的问题与考生进行互动交流,如果您有这些专业考研方面的问题,请马上进入聊天。幸运者会得到这些考研成功者的直接回复。

  嘉宾简介:


孙杰: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

  孙杰: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2003级产业经济学博士,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历经竞争激烈的硕考、博考,由名不见经传的山东经济学院跻身于一流名校“中国人民大学”,并成为综合能力杰出的学生代表。海文学校研发咨询部咨询师。


徐涛:清华大学计算机系高性能所研究生,复试成绩第一

  徐涛: 1997年考入山东大学计算机系。2002年,在近千名报考者中以初试成绩前5名,复试成绩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考入清华大学计算机系高性能所就读硕士研究生。海文学校研发咨询部咨询师。


刘彤:清华大学电子系研究生会文体部长

  刘彤: 2003年从北京信息工程学院毕业,本科期间,年年获得学院一等奖学金。2003年在近千名报考者中以名列前茅的成绩考入清华大学电子系图形图像研究所就读硕士研究生。现为图形图像研究所研究生会文体部长。海文学校研发咨询部咨询师

  任溶: 2003年以总分第一(400分)的成绩考入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现为该系二年级硕士研究生。读研期间的所有课程优秀率100%,并获得光华奖学金,现被公共管理学院推荐为吴玉章奖学金候选人。海文学校研发咨询部咨询师 。

  纪春雷:1999年考入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获法学学士学位。2003年以前三名的成绩考入人大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现为该系二年级硕士研究生。曾为法制出版社出版的《损害赔偿额计算标准》丛书编写者之一。多次获中国人民大学学习优秀奖学金及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社会工作先进个人,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海文学校研发咨询部咨询师。



评论】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糖尿病你往哪里逃!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最新成果 ·治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几千元创业的好项目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小项目玩赚大市场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男人酷女人爱赚男人钱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攻克皮肤癣,靓丽肌肤 ·280-1680元治愈糖尿病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