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考研网上报名须高校确认 10月8日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09/25 20:48  南方日报

  作者: 谢苗枫 胡键 戴秀文

  昨日,记者从广州市招生办公室获悉,参加2005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除了在10月8日至31日在网上报名外,还必须到自己选定的报名点现场确认报名信息。

  据悉,考生在网上报名期间内可修改报名信息,但必须要记住网上报名号和密码,
并于11月10日至14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凭身份证、相关毕业证和网上报名号到自己选定的报名点缴费、照相、签名确认《考生报名信息确认表》。

  有关负责人特别提醒考生,每个考生必须详细了解所报学校的要求后,再作选择和报名。各校的具体要求如下:

  □中大报考点只接受第一志愿报考该校的考生报名。

  □广州美术学院、星海音乐学院只接受报考该校的考生报名,报考此两所院校的考生必须到该校报名。

  □报考建筑学需考设计绘图专业的考生,必须到华南理工大学报考点报名。

  □参加广东省招生单位“MBA联考”的考生,必须到中大、华工、广工、广大报考点报名(全省“MBA联考”考生集中到广州大学考试)。

  □参加广东省招生单位单独考试的考生,必须到中大、华工、暨大、华农大、广工大报考点报名(全省单考考生集中到广东工业大学考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