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纳税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09/27 15:17  新浪教育

  

  新世界出版社

  说明

  本书是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定教材《纳税检查》(财税专业——专科)的配套辅导用书。

  本书的编写依据:

  1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颁布的《纳税检查自学考试大纲》;

  2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组编的指定教材《纳税检查》(刘桓、王国华主编,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出版)。

  本书特点:

  1本书在编写过程中,严格以考试大纲为依据,以指定教材为基础。充分体现“在考查课程主体知识的同时,注重考查能力尤其是应用能力”的新的命题指导思想。

  2全书完全依照指定教材的结构,以章为单位。每章设“内容提示”、“同步练习”、“参考答案”三部分。“内容提示”主要是对该?章内容的总结归纳。“同步练习”则根据考试大纲对各知识点不同能力层次的要求,将知识点及知识点下的细目以各种主要考试题型的形式编写,覆盖全部考核内容,适当突出重点章节,并且加大重点内容的覆盖密度。“参考答案”是对“同步练习”中所有试题的解答。

  3综合测试题综合了考试大纲和教材对应试者的要求,可用于检验应试者的学习效果。

  本书可供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集体组织学习或个人自学使用,也可供相关专业人士参加其他考试使用。

  编写高质量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辅导用书,是社会助学的一个重要环节。毫无疑问,这是一项艰难而有意义的工作,需要社会各方面的关怀和支持,使它在使用中不断提高和日臻完善。

  敬请读者批评指正。



评论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