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职场热门岗位推荐:汽车美容装潢等受宠

http://www.sina.com.cn 2004/09/28 09:58  解放日报

  职业指导师信箱开通以来,不少求职者来信询问目前职场上的热门岗位并请求职业指导师推荐。应求职者要求,本期将推出两个具有较好发展潜力的热门岗位,供求职者参考。

  电子游戏软件程序员从事电子游戏软件程序员工作需具有大专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能熟练运用C、C++、JAVA、VB等编程或数据库软件、DirectX编程技术,能适应Windows或Linux等不同的研发系统,至少精通日语或英语中的一门语言。

  电子游戏软件程序员要十分了解游戏产业,要有较广的知识面和良好的理解能力,具有丰富的想象力、创新能力和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目前游戏软件程序员的每月工资指导价为:低位数2500-3000元,中位数5000-6000元,高位数可达10000元以上。

  我国的游戏产业目前尚处于起步阶段,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特别是游戏软件程序员的供给存在很大缺口。可以预见,在未来十几年内,电子游戏软件程序员将具有良好的职业发展前景。

  汽车美容装潢工汽

  车美容装潢工的工作内容主要包括:分析客户对汽车美容装潢方面的要求,做出相应的、最恰当的汽车美容装潢方案;根据客户不同的要求,做出车表美容、车饰美容、漆面美容、汽车防护等方面的不同处理。

  汽车美容装潢工需具有汽车日常使用设备设施维护保养的基本知识,能够识读零件图,有一定的发动机、底盘、电气设备等检修技术;具备一定的英语能力,能看懂英文的常见零配件使用说明书;掌握汽车的漆面研磨与抛光、车身封釉技术;对汽车贴膜、隔热防暴材料、音响改装、汽车电子有深入的了解;能正确使用移动式或固定式蒸汽清洗机、各式电脑清洗设备等。

  目前,汽车美容装潢工的平均月薪大约在2500-3000元,一些佼佼者甚至能够达到5000-6000元。

  汽车美容装潢业,是一个发展潜力巨大的新兴产业,其中酝酿着无限商机,用工需求巨大。“汽车美容师”无疑是当今最时尚最热门的职业之一。

  (编辑:剑凝)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招聘 新浪多媒体同学录开张 欢迎网友投稿

  职场论坛:【职场经历同事之间离职跳槽】【大学生就业】【薪酬专区

  出国论坛:留学考试环球异事同乡会】【异域采风】【移民签证

  



评论】 【职场系列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糖尿病你往哪里逃!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最新成果 ·治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几千元创业的好项目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小项目玩赚大市场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男人酷女人爱赚男人钱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中医治肾病失眠抑郁症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