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乔治速度记忆法 > 正文

什么是乔治速读记忆法?

http://www.sina.com.cn 2004/09/28 11:07  新浪教育

  什么是乔治速读记忆法?

  乔治速读记忆法是美国最新的速读教育理念和技术,结合中文特点和中国国情,借鉴了国内外多个速读理论流派的优点,研发而成,是一门将美国的素质教育和中国的应试教育完美结合的课程。它充分利用人类左右脑对不同信息的识别优势,调动学习者视觉、大脑的无限潜能,从而实现快乐、轻松、高效阅读与理解记忆。

  乔治速读记忆练习适合哪些人学习?

  乔治速读记忆练习适用于小学五年级以上文化程度、具有一定阅读和理解能力的社会各界人士。由于一般人的左右脑机能未被很好地开发利用,整体运作及综合协调能力较为欠缺,阅读速度仅300-500字/分钟左右,理解记忆率较低,一般在40%左右。通过乔治速读记忆课程两天的练习,可以将阅读效率提高2-10倍甚至更多。达到1000-1800字/分钟以上,理解记忆60%左右。

  乔治速读记忆与普通快速阅读有何区别?

  1、通快速阅读,涉及领域较少,基本上以语言学的研究为主。而乔治速读记忆是语言学、信息学、阅读学、成功学、心理学、脑科学、眼科学等多学科、多领域的结晶。

  2、普通快速阅读目标单一,要求练习者不能将信息读出声音,不得回视,可以挑选重点词语进行选择性跳读,或进行浏览式的逐字逐行扫读;而乔治速读记忆则解决了普通快速阅读中因为跳读造成的信息丢失现象,避免了因普通快速阅读中扫读造成的视而不见现象。

  3、普通快速阅读课堂沉闷,是中国传统的课堂阅读课,效果局限于语文课;而乔治速读记忆课堂活跃有趣,更强调快乐学习,开发大脑潜能,最终对学生其他科目的学习都能起到促进作用。

  4、普通阅读课的教师只是知识的传授者,而乔治速读记忆的教师经过严格的高级培训师资格练习和认证,拥有国际全新教学理念,运用现代的教学手段调动课堂气氛,与学生真正形成互动关系,不仅是知识的传授者,更是技能的传授者、学生成功心理素质的奠定者。

  乔治速读记忆为什么可以帮助我们提升理解记忆成效?

  乔治速读记忆通过对眼睛和大脑的同步练习,使你在看得快的同时,让大脑高速运转,使大脑象经常磨砺的刀一样快,实现读得快、记得好;乔治速读记忆还按照科学的记忆转换规律进行练习,通过提升注意力的集中、持久、稳定的程度来提升理解记忆成效。

  乔治速读记忆练习对外文有帮助吗?

  乔治速读记忆练习方法是一种符合科学规律的阅读方法,不仅适用于中文,同样适用于各种外文的阅读。

  选择乔治速读记忆法的理由是什么?

  1.用30分钟学习一本书;

  2.学生考试时,阅题快,思考快,答题快,成绩高;

  3.使你查找资料的时间缩短到原来的三分之一甚至更短;

  4.让你有更多的时间投入课余爱好中;

  5.博览群书,思维敏捷,使你的口才更好,作文更美;

  6.家庭作业不再是负担,有时间放松自己;

  …… ……

  100.最终,让你通过学习改变命运!



评论】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糖尿病你往哪里逃!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最新成果 ·治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几千元创业的好项目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小项目玩赚大市场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男人酷女人爱赚男人钱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中医治肾病失眠抑郁症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