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成长与梦想--写在《课堂内外》创刊25周年之际(3)

http://www.sina.com.cn 2004/09/29 12:01  课堂内外

  


  三、梦想——课堂内外的未来

  在人类的成长史上,有这样一个永恒的追问:我们是谁,我们从哪里来,我们到哪里去。

  25年的风雨同舟,25年的探索发展,凝聚了全体课堂内外人的智慧和心血,课堂内外走过了她的童年和少年时代,开始长大成人,正豪情
满怀地唱响青春之歌,怀抱更大的理想,向未来进发。

  美国著名黑人领袖、和平卫士马丁·路德·金,以毕生精力和满腔热情,向世人讲述着一个关于未来的梦想。他感动了美国,感动了世界,推动了历史的进步,他也成为伟大的民主与博爱精神的象征。

  对于全体课堂内外人来说,也有一个关于未来的梦。

  因为这个梦,所以我们不断创新。我们希望为广大中小学生带去欢乐,带去成功的喜悦,带去成长的思考,也带去经历挫折的坚强,不怕失败的信心,勇敢进取的毅力。实施素质教育,推进课程改革,我们鼓励思维方式的创新、学习方法的创新。《花季故事》、《创新作文》、《高考金刊》、新课堂网站便是我们关于创新的尝试和努力。

  因为这个梦,所以我们甘为人梯,乐于奉献。我们善待那些稚嫩的文笔,精心呵护全国各地同学们投来的每一份信任。传播科学文化,为读者架设知识桥梁,是每一位课堂内外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因为这一份精心,同学们、老师们的稿件才每天堆满我们的案头,挤满每一位编辑的邮箱。我们也曾疲惫,但我们始终始快乐。

  因为这个梦,所以我们努力学习和创造。太阳每天都是崭新的,勤于思考、善于学习、努力创造,是一个文化教育企业的不变课题。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我们必须学会生存,加快发展。面对广大读者日益增长的知识需求和日新月异的世界出版趋势,我们要在变化中找准自己的前进方向。在不断壮大自己的过程中,更好地回报社会和读者。这也是全体课堂内外人的共识。

  为什么你总是满怀激情,不断超越!是因为你心中有一个伟大的梦想。那就是:

  成为卓越的教育传媒集团,始终不渝地致力于中国教育事业和科普出版事业,为亿万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更加美好的精神家园!

  课堂内外杂志社总编辑 刘信中

    谢谢大家。

    2004年9月20日  



评论】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糖尿病你往哪里逃!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最新成果 ·治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几千元创业的好项目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小项目玩赚大市场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男人酷女人爱赚男人钱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中医治肾病失眠抑郁症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