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好山好水好风光--感受西欧的浪漫情怀

http://www.sina.com.cn 2004/10/06 22:16  南方日报


浪漫情怀的西欧

  同一个地方,不同的玩法有不同的感觉,同样的西欧,深度游的“驴友”十多日仔细咀嚼一个国家,与赶行程的出行者十天行十多个国家相比,可能更物有所值,更加回味无穷。西欧是走马观花式旅游的重灾区,曾经有一个参加欧洲旅行团的出行者算过一笔账:他参加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和卢森堡5国8日游,先觉得很赚,一下子游览了5国,但回头一算,惊得瞠目结舌,这笔细账是这样算的:

  1.国内驻地往返机场2小时,国外机场往返驻地2小时,共约4小时;

  2.候机(往返)约6小时(旅行社要求提前2小时以上集合);

  3.乘机(北京巴黎往返)共约22小时;

  4.旅行中乘大巴:每天平均6小时×6天=36小时左右;

  5.进酒店休息:每天平均12小时×6天=72小时左右;

  6.午饭及晚饭:每天平均2小时×6天=12小时;

  7.游览时间:192小时-174小时=18小时。

  一算吓一跳,等于他在8天共计192小时内,只有18小时用来游览,平均每个国家仅3个小时。如果再除去4小时购物时间,实际上只游玩了14个小时,也就是说仅有7%的时间在游览。

  本来,巴黎、柏林、阿姆斯特丹等这些都是闻之让人心跳加速的城市,至高的艺术境界和雅致的生活让我们对那里充满期待,只有细嚼慢咽才能良好消化。

  在这里,你会陶醉于古代与现代建筑的更替中,闲暇时享受一下购物的乐趣,或者去感受咖啡馆、酒吧、街头快餐和舞厅里的休闲气息,这里是世界文化的重要传输地带。

  在欧洲心脏地带的奥地利,巍峨雄壮的阿尔卑斯山是夏季登山和冬季滑雪运动的天堂;富丽堂皇的宫殿、雄伟壮丽的教堂和古堡记录了奥地利历史上的辉煌。这里的音乐传统、久负盛名的乐团、歌剧和音乐厅给人至高无尚的艺术享受。

  西欧特色旅游线路

  莱茵河沿线游 从科隆或者杜塞尔多夫出发,可以随时上船下船,沿途风景并非特别好,但古堡特别多,比如说罗雷莱岩石、猫堡、鼠堡,坐在船上向两边一一欣赏各式古堡,时而可以看到大片的葡萄园。

  多瑙河沿线游 多瑙河是一条著名的国际河流,是欧洲第二大河,两岸有许多美丽的城市,从源头到维也纳是多瑙河的上游,这里山清水秀,一派田园风光。德国的累根斯堡是多瑙河上游最大的城市,这里自然环境优美,到处是古老的教堂、别墅、酒店。奥地利首都维也纳是上游的终点,优美的维也纳森林伸展在市郊,郁郁葱葱,绿阴蔽日。

  阿尔卑斯沿线游 

  第1天:国内→维也纳→里昂→法国小镇ANNECY

  第2天:ANNECY→因特拉肯

  第3天:少女峰

  第4天:因特拉肯→茵斯布鲁克→萨尔茨堡

  第5天:萨尔茨堡→萨尔斯卡默古特

  第6天:萨尔斯卡默古特→萨尔茨堡→维也纳→回国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糖尿病你往哪里逃!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最新成果 ·治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几千元创业的好项目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小项目玩赚大市场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男人酷女人爱赚男人钱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中医治肾病失眠抑郁症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