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第二届中国空姐空乘院校推介展示会即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10/09 10:24  新浪招聘

  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近日透露,第二届中国空姐空乘院校推介展示会将于11月1日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所空乘院校的准空姐们将汇聚北京,代表中国民航面对国内乃至国际社会的前沿服务形象,一展中国空乘教育风采。

  “中国空姐空乘院校推介展示会”是经民航总局批准,由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办,民航总局安技中心、北京外航服务公司及国内14家航空公司协办的全面展示国内空乘院校水平的全国性盛会。作为本届展示会的主办方,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是中国民航人才开发和交流的专业机构。由其主办的“中国空姐首届空乘院校推介展示会”备受国内各航空公司、空乘培训院校的关注,并在社会引起了广泛影响。

  空乘院校推介展示会将本着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面向全国各航空公司和空乘院校,为供需双方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展示会将通过各院校学员业务知识、才艺表演等综合素质的展示活动,帮助航空公司择优录取优秀人才,为航空公司招聘空乘人员提供一个集中、便捷的人才通道,从而使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的桥梁作用得到充分的发挥,同时进一步拓展民航人才交流渠道。

  另据了解,民航总局安技中心、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上海百丽丝家纺有限公司近日也就本项活动正式签约,这样的合作模式使民航人力资源市场从行业走向社会,成为社会大众了解民航业的窗口,也开创了人才供需的新模式。

  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是经国家人事部正式批准的独立法人事业单位,持有国家人事部颁发的人才中介服务许可证,业务归口民航总局人教司管理。业务范围包括:建立和培育民航系统人力资源市场,收集、整理、储存和发布人才供求信息,开展职业介绍;组织开展人才测评工作。协助总局直属单位公开招考、招聘、录用人员,并提供有关服务;负责民航系统内人员流动争议、人事纠纷的调解工作,代理代办涉及系统外人事纠纷等事宜;根据国家人事政策有关规定,为委托单位代理全部或部分人事业务;协助组织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协助组织开展民航系统人员的各类培训、教材编写与发行及技能考试等工作;代管流动人员和委托保存的企事业单位人员的档案;受托代交、代扣有关人员的养老及其他保险金;组织开展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适合开展的其他工作。



评论】 【职场系列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糖尿病你往哪里逃!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最新成果 ·治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几千元创业的好项目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小项目玩赚大市场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男人酷女人爱赚男人钱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中医治肾病失眠抑郁症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