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调查显示:移民儿童住美国越久健康越差

http://www.sina.com.cn 2004/10/09 10:49  华声报

  华声报讯:美国《水星新闻报》日前报道,加利福尼亚州洛斯奥图的派卡德基金会10月5日发表报告说,移民儿童在美国越久,健康情况越差,这是因为美国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不健康,以及接受健保机会受到限制所致。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报道,这份名为“移民家庭儿童”的报告说,不论是合法或非法移民,他们多数来自拉丁美洲与亚洲的第三世界国家;他们的孩子刚来美国时,有气喘与过
胖问题的比率,比在美国出生的儿童低。移民母亲生的孩子也比美国出生的母亲生的孩子较少有体重太轻或婴儿死亡问题。

  但这些优点在他们的孩子到达青少年时就消逝了,这常常是因为多年没有健保、养成少运动的生活方式和恶劣的饮食习惯,或变成性滥交。

  该报告说,这现象部分是因为来自拉丁美洲的母亲,通常比美国出生的母亲较少吸烟、较少喝酒、较少感染性病。此外,墨西哥移民在母国时的饮食习惯也较健康,典型的墨西哥饮食不包括快餐,但有很多含纤维量高的豆类与丰富碳水化合物。

  加州多族裔健康网执行长吴艾伦(译音)说,另一原因是美国儿童浏览网页和玩计算机游戏的时间比踢足球还多。

  她说,美国环境样样使人容易发胖。

  她说,患气喘比率增加,是因很多移民儿童住在市区,靠近充满柴油卡车的高速公路,空气污染情况严重。

  该报告说,美国儿童20%的双亲中有一人是移民,许多移民父母英文能力有限,不知道如何申请健保,要辅导子女课业也有困难。

  报告呼吁,学校与社区组织应积极为这些移民父母提供支持团体与家庭识字计划,以确保移民儿童不致落后。

  (编辑:飞语)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论坛:留学考试环球异事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糖尿病你往哪里逃!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最新成果 ·治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几千元创业的好项目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小项目玩赚大市场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男人酷女人爱赚男人钱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中医治肾病失眠抑郁症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